•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溪和泉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溪和泉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溪和泉)成立于20143月,入驻于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公司主要从事仪器仪表的研发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工业控制技术服务及咨询等,是上海梦地公司在南京的研发机构。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燃气产品和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为客户企业研发了多款标准或非标准仪器和设备。

公司内设超过200平方米的检测实验室,用于创新研究检测设备,其中能效检测设备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的多样化提供自定义检测项目、检测流程及测试报告格式;在零部件检测设备方面,检测项目能够按照检测要求和可操作性进行模块化,各模块既可以独立进行,又可以集成,大大提高了设备利用率,降低了设备成本。

截至目前,溪和泉已拥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已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企业。

在公司服务的400多个客户中,包括了中国燃气具行业的知名企业,如:海尔、美的、格力、博世(德国)、飞利浦(荷兰)等,以及国家和部分省级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其总公司上海梦地公司先后参与了国标GBT13611《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建设部标准《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合格评定程序及检验规则》等多项专业标准的起草、编写或审查工作,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标准的重要参与者。

公司秉承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勇往直前,改变世界”的企业精神,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主研发道路,继续成为中国家用及商用厨卫电器检测工业领域的领导者。

    联系方式:朱小襄 1380159529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