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槐下东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槐下东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6月,于20188月入驻东大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是一家专业的社会经济咨询公司。现有员工2人,其中孔德福是多年社会经济咨询经验的工作人员,侯登华曾在多家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财务经验丰富。

根据现阶段市场调查,同业内有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咨询业务具有“投入小产出高”的特点,各路社会资本投资本领域的倾向性越来越高,公司业务立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正是顺应社会需求及资本潮流的大势所趋。

公司充分发掘“互联网+”的多模态运营场景,针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业务特点设置了不同的实现工具,当前采用的“树状图”宣传方式,拓宽了网络推广与实体宣传相结合的外部发展模式,为业务的不断拓展助力。同时,也一直注重加强公司内部的制度建设,这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关键所在。除此之外,根据业内现状和需求,在充分保障客户满意度及符合公司质量监督标准的前提下,以六大措施来保障公司主干业务的落地,其中最重要的是“咨询质量的实时监督”,使得客户对于公司的信任要超过以前的体验。

公司注重实现企业盈利的“回头客效应”,深刻明白短暂的咨询与陪伴是暂时的,而客户的需求则是长期的,所以尽可能地运用多元化的“互联网+”手段维护公司与需求客户的长久关系,以保证公司的长期盈利。

目前,在公司高效团队的不懈努力之下,已经初具规模,流动客户总量近百人,在业内不断积累知名度,在公司业务的不断历练之下,公司内咨询师的经验也在不断丰富当中,对于用户的可信度起点持续增高,在微信公众号开发与APP推广的综合加持之下,公司的沉淀客户群体逐步扩大,公司整体已经呈现出“作风团结、运行流畅、效益递增”的可喜局面。

2020年度遭疫情冲击后的羸弱市场中,公司团队依旧保持昂扬的作风,将劣势转化为优势,比如从本届高校毕业生的特殊职业开端中发掘公司的业务拓展机会,从困难中观察希望。同时,公司也会在新的年度里,针对或面临的客户数量级增长带来的制度层面的考验保持警醒状态,随时迎接大规模运行的验证。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