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路法斯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0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路法斯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0月,是一家以计算机算法及软件研发为主的科技型公司。

创始人兼CEO倪钰翔是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系2018届硕士毕业生,20199月开始创业,同年10月创办路法斯邦科技公司并入驻东大科技园四牌楼双创基地。

公司现处于运营初期,首款研发产品是“住宅小区智能强排插件”,该产品针对地产商在拿地时期望短时间内做出高经济收益的方案,但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较大的时间和人力成本的行业痛点,采用编程智能算法,将住宅设计逻辑程序化,准确地输出地产商看中的各项关键数据,操作简单,可以提高300%左右的测算效率,以解决人为因素的误差和成本。该产品1.0版本已成功应用于TOP50地产企业4个实际项目,其中1个已经开盘销售,1个正在建设中,2个进入设计施工图阶段。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插件2.0版本,预计于20203月正式发布。

2019年,公司项目获第二届“赢在玄武”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正在申报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将于2020年中旬进行知识产权的申请工作。

公司将持续致力于算法研究,研发第二阶段住宅户型和住宅室内设计程序,以产学结合的方式开发产品,力争提高地产开发和室内设计的效率,增强建筑领域内的经济效能,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倪钰翔 15261892251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