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魔玛印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魔玛印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玛印象)成立于2016年,入驻于东大科技园下关园区,是一家以提供品牌营销、事件营销,创意设计策划、高效落地执行、创意云端输出、拓展魔术周边衍生价值为核心服务项目的创意类公司。公司的项目类型包括创意输出、事件营销、景区打造、魔幻专场,定制科技互动体验设备、特效视频脚本、特效制作、大型幻术,大型实景营销、大型实景打造等。

魔玛印象荣获第七届“赢在南京”创业比赛二等奖,此外,该项目还获得了紫金创投等风投公司的投资,用于魔玛空间的项目落地和版图扩张。

公司秉承超额满足客户预期的服务宗旨,恪守创意至上的品牌理念,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品牌客户、房地产商、企业学校、政府单位等提供高品质创意策划,努力实现客户服务价值最大化。以优秀的服务质量、完美的客户体验以及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建立优秀的公司形象、打造卓越广泛的品牌知名度提供核心竞争力。

联系方式:王志伟 15205182679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