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任燕

发布日期: 2021-10-2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任燕

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主要业务,业绩情况等:

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九洲财务创始人、会计工厂首创者,现任九洲财务总裁。


主要工作经历、业绩、论文、论著、获奖等:

2004年创立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小企业代理记账服务,开创了国内首例“会计工厂”经营模式,开发出首例代理记账行业的管理系统软件。2006年开始,创新九洲财务的发展模式,主持“会计工厂”系统研究与开发;主持九洲财务ERP管理系统及分支模块开发并获得19项软件著作权;主持完成财务部小企业会计准则制定与实施过程中的测试与分析,研究成果被财政部采用并获得好评;主持财政部《国有企大中型企业财务信息化系统现状调查与发展规划》课题,与南京大学承担的《全国大中型企业财务信息问卷调差》课题的成果在财务部课题评审中受到好评;主持财政厅重点科研课题《会计行业条形码库存管理系统研究》;主持公司重点科研课题《财务外包行业全流程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主持财政厅关于高校、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试点工作;2018年完成社科联课题《江苏省代理记账行业管理研究》,2020年承接社科联课题《财务外包职能拓展及其价值发挥案例研究》。


主要社会兼职及荣誉:

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南京会计服务业商会副会长,东南大学MPAcc研究生校外导师,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外导师,南京财经大学中小企业研究所副所长。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