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菁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3-0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菁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菁汐”)成立于20216月,同期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是东南大学学生创办企业,其团队拥有10余年技术研发经验,公司专注于环境监测领域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产品的应用已涵盖化工电厂、冶金、水泥、垃圾焚烧厂、电力研究院及各工业应用场所。

菁汐深耕于环境监测领域,产品质量和服务精神一直是公司的重点,菁汐人的真诚和努力也赢得了行业内多家企业的信任,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和地表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运用了先进的光学分析技术、数据采集技术,可监测环境空气中的PM10PM2.5PM1NOxSO2O3CO、能见度、温湿度、大气压、风速、风向、太阳辐射、雨量等。该系统符合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的相关技术指标要求,系统兼容性强,智能化高,性能稳定,对环境空气质量进行24小时自动连续监测。

地表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是一套含水样采集、水样预处理、水质自动分析、数据采集传输、水质留样、远程监控于一体的在线全自动智能环境监控系统。成熟可靠的水站集成技术包括极端气候的防冻采样技术、高效低维护精密过滤技术、水力自旋转喷淋清洗技术、超声波振荡清洗和匀化技术、多样的除藻技术、水力自旋转沉沙技术。

公司致力于现有产品的升级,着重于研发各类污染源监测设备。为了打造一个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高端售后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加大了技术投入,已获得近18项专利及6项著作权证书。

菁汐立足环保,提高品质,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致力于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中国,辅助政府监督管理,帮助企业节能减排,助推“双碳”目标尽快实现。

 

【联系方式】 18851669558  陈赟康 

                      

LEV-2000型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垃圾焚烧傅里叶系统集成

LEM-1200微型空气站

              

VOC在线监测系统集成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