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智链记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3-14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智链记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于2019年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是一家依托大数据技术和服务能力,聚焦智慧城市和信息化提升的软件类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核心人员30余人,现已完成首轮融资。

公司长期聚焦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信息化和智慧城市领域的方案设计、产品开发与集成、支撑的服务,涵盖相关项目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落地实施和售后服务的全过程。

公司拥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主要为省内各级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先后承担了省、市级政府部门、研究院所、著名高校等20余项重点项目。公司的产品及项目多次在国家和省级评奖中获得创新类、技术类奖项。

公司秉持“感知客户需求,规范内部流程,持续优化产品”的理念,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信念,打造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促项目提升、保平台稳定的良性合作循环。未来公司将在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方面持续进行创新改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联系方式:包书情 17705623439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