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设科技”)于2018年12月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公司主要致力于面向行业用户提供营业智能化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拥有完善的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体系,主要应用于电力、税务、金融、高速公路、医疗等行业的各类智能服务终端、窗口周边智能产品及软件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维护。

主要产品有:小飞智能客服机器人、智能排队机、智能引导台、自助缴费业务机等,其设备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等大型企业业务终端,公司合作伙伴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上海师范大学等多家大型国企和高校。

公司成立迄今,获得ISO标准体系认证和CMMI3国际体系认证,多项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2项,实用新型1项,软件著作权22项,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并于2019年入围南京市“瞪羚企业”名单。

2021年,云设科技联合苏北航务处、船讯通APP平台,在淮安船闸率先设计推出首台智能供水桩,该供水桩具有智能、互联、环保、24小时自助、操作简易等特点,船员只需打开船讯通APP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完成自助加水。该设备运行稳定,船员使用体验良好,还登上了央视“直播大运河”栏目,栏目详细报道了淮安船闸锚地建设的相关情况。

云设科技以创新为发展源泉,在行业中辛勤耕耘、与客户共同成长。公司从未停止对新概念、新理念、新产品的探讨和研发,近年来云设科技在原有产品上,加大AI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落地应用,让产品更智能、交互更友好,用更优质、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联系方式:章斌:13851884022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