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凡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3-3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凡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021年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是一家致力于生产信息化和智能化研发、集成、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

公司服务对象涵盖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通信运营商,还涉及冶金、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公司先后为多家大型央企、上市企业提供智能化方面的设计、集成和服务支持,在智慧管理平台、智能巡检等领域有了成功的尝试和应用。

公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设有企业研发中心,配备专门的研发场地、研发设备以及专业研发团队,与高校积极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

公司秉承“正直、责任、攀登”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研发和服务流程,团结协作,精勤不倦,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生产信息化系统。未来,公司将围绕“节能增效”这一主题,建设更高效地智能化管控系统。

【联系方式】 025-69967511 ,13813875990  曹连章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