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鲲游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4-0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鲲游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托东南大学教授团队成立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同年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公司能源电力类CAE软件系统研发团队拥有20余人,大部分具备硕士学位其中博士学位3人。

公司主要面向能源电力行业,提供电力实时仿真系统、综合能源规划系统、综合能源仿真系统、综合能源优化调控系统等技术产品,开展能源电力类工程咨询及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研发的能源仿真系统已在江苏、浙江、云南、贵州等多个省份应用。公司是国内综合能源规划系统及调控系统相关产品的核心供应商,其中综合能源规划系统企业级用户数已超200。公司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产化能源电力类CAE软件研发方面已具备核心竞争力及企业特色。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能源规划、仿真及优化调控系统,深度参与了包括常州城市级综合能源管理平台、广东电网自适应需求响应集群调节建设与示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一带一路”重点专项项目中的城市级能源网仿真平台等多个核心项目,相关研发成果、产品获得日内瓦发明展金奖2项、并被CCTV13等多家国内外媒体报导。

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规划、仿真及运行调控系统为核心,以解决国家能源领域“卡脖子”问题为目标,持续研发满足国家重要战略需求、发扬团队知识成果特色的能源类高技术附加值软、硬件产品。未来,公司期望在满足国家重大需求的同时,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国内能源电力领域的基础工业软件及相关硬件产品的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徐蓉 15850561968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