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千云井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千云井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3月,同年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是一家专注建筑智能科技研发的公司,其主营业务包括工业级高精度定位系统及互动装置的定制化开发。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另有3项发明专利在审核中。

公司创始人李力,博士、副研究员、硕导,具有建筑学与计算机辅助设计双重研究背景。本科、硕士均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方向。2011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赴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智能建筑无线传感网络及数据挖掘研究方向。2016年博士毕业后作为引进人才,在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运算与应用研究所从事研究及教学工作,并在国内外顶级期刊以及数字建筑国际会议中发表多篇论文。2017年获江苏省“双创博士”。此外,团队还有3位软硬件及数据研究人员,都具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

目前,公司已研发基于超宽带无线信号的高精度广覆盖实时定位系统的硬件、软件及相关数据挖掘算法。通过对现有超宽带定位系统的底层硬件、软件的优化,结合数据挖掘算法,实现了高精度、长距离、高拓展性、低功耗、高集成度的区域内定位系统,大大提升了室内定位技术实用性及对各种不同工业应用环境的适应性。此外,公司还提供定制化的互动装置设计项目,结合AR、VR及人机互动技术,研发具有互动功能的艺术及展陈装置,提供从策划、设计、研发制作的一整套服务。经过多年的研发与迭代优化,公司的产品受到各大著名院校的青睐,已为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深圳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提供高精度定位设备

公司正进一步完善高精度广覆盖实时定位技术,建立批量化生成能力,并在煤矿坑道、大型仓储环境等空间形态特殊,尺度巨大的特殊工业领域中进行推广。未来,公司将实现人员安全、设备监测、仓储管理的全面数据化和自动化,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安全性

【联系方式】18362911511 李力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