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十三批“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评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29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28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三批“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评审会在东大科技园江宁园区举办。



东南大学团委书记邱峰、东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邱卫东,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钱怡君、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顾青瑶,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方志、发展顾问李克川,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投资总监姜鹏飞、投资副总监张狄、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马瑛瑛,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刚出席活动,参评项目团队,东南大学研会、创协、职协代表以及在校学生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贾方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孵化教育体系以及取得成果。她表示,东大科技园高度重视师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师生双创投资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与政府、社会、校友资源的合作力度,培育和扶持师生创业项目成长。自十三批基金发布项目征集通知以来,得到了在校学生、校友以及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共征集项目20余个,经过项目辅导培训、审核筛选,最终10个项目入围本次评审。

本次评审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环保碳中和人工智能、机器人、文化创业等产业领域。会上,参评项目代表围绕项目背景、团队情况、商业模式、市场分析、竞争对手分析、财务情况、未来规划内容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评创业团队、产品服务、市场情况、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财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并对各项目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最终8个项目进入下一环节。

“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南京市创投集团共同设立。自2013年6月设立至今,已开展了十二批次项目遴选,共资助4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累计金额913万元。涌现出了达斯琪、速羽动力、瑞途优特、必照岩土、单帧映画、珞达信息等一批优秀出色的大学生科技创新企业。东大科技园将持续紧密结合学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深化“双创教育、创业辅导、投融资、商务咨询”等创新创业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链条建设,全面赋能大学生创新创业。

(李大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