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共谋发展 未来可期丨朝松造物学生社团成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2-1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10日下午,朝松造物学生社团成员大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成功召开。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琰、建筑学院副教授韩晓峰、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方志、朝松造物社团部分负责人及成员代表等30余人参会。

张琰首先代表校团委对朝松造物社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东大科技园给予社团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朝松造物社团的成立使校级社团队伍不断壮大,有助于发挥学校学科跨界融合作用,全面激发学生社团活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完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生态体系。

 

贾方在致辞中对加入社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重点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在服务学校双创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东大科技园提供的课程培训、双创竞赛、实训平台等资源,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同时为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分享环节中,社团指导老师韩晓峰作“创造思维养成”主题分享,以中华文明及其建筑文化为切入点,讲解了传统榫卯结构以及现代木构设计。他指出,社团同学们要通过自己的作品充分体现“造物”的概念,弘扬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

会上,朝松造物社团负责人陈宝睿围绕组织架构、成员分工、近期成果和工作计划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分别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进展和未来计划。自成立以来,各部门人员分工、工作开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部门间合作也得到了有效的协调和推动。

 

方志最后为本次社团成员大会作总结陈词,他希望社团在下阶段的运行中明确目标及定位、完善组织架构及运营机制、丰富多样化的活动安排、加强社团形象建设、提升反馈及评估机制,力争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社团骨干成员。 

通过本次成员大会,朝松造物社团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的力量,激发了创造潜能也为社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东大科技园将持续发挥资源集成、聚焦学生所需、助推学生成长、打造品牌社团、彰显东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吕歆悦、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