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4-03-29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玄武园区举办企业科技类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讲座。活动邀请了南京遇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申报专家刘骁为企业现场讲解。园区多家企业参与活动。

活动上,刘骁重点解读了《江苏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同时针对企业常规科技类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掌握申报要领,做好梯度申报规划,让企业提前调整准备,牢牢把握常规项目申报机遇刘骁还结合自身专业经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本次活动解读丰富全面,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现场交流互动积极。

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以企业梯度培育为抓手,依托优质资源与服务平台,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一对一精准辅导,以高效的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戴炘含、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