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4-1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1日,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邱卫东带队先后赴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杨浦科技创业中心调研交流。

 

在与同济科技园座谈会上,同济科技园核心园总经理钱学标首先详细介绍了自主智能未来产业科技园的建设模式与建设进展,并分享了概念验证中心的建设经验。双方就科技园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下午,东大科技园一行来到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的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孵化器负责人吉志军热情接待调研团。在座谈会中,吉志军介绍了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新时期中心发展模式的调整思路。双方就孵化器的业务体系、金融创新、技术转移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对象各自具有鲜明的特点,对于大学科技园如何推进园区管理、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学习意义。未来,东大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徐健、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