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织锦文化遗产数字化与文化景区旅游服务示范”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 2012-12-24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悉,由我校科技园有限公司江汉总经理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国家“十二五”规划课题“织锦文化遗产数字化与文化景区旅游服务示范”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审批。该项目由科技园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申报,包括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云锦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东南大学人文、经管等院系共同参与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该项目国家拨款675万元,企业自筹资金900万元。项目的申报成功,充分体现我校科技园“产学研”的优势,促进文化和科技的融合,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巨大的科技动力。

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平台和服务的同时,园区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大学科技园不断整合园区企业和相关资源申报成功多项省市级课题,包括省级课题“江苏省中小企业星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南京市课题“南京区县共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相关问题及对策研究”项目及“南京市2012年科技公共平台专项计划”项目;玄武区课题“东大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我校科技园力争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引导在园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升科研实力。

我校科技园2012年已经申报成功正在实施的科研项目获得近1000万元资金支持,正在申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中心”等项目,预计可以获得近3000万元的政府资金支持。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促进我校大学科技园的进一步发展。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