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科技园banner图片
成果转化
科技成果


东南大学陆续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实施意见》、《东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及《东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暂行)》等政策,东大科技园出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扶持政策》,鼓励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先落户科技园进行孵化和产业化。

东大科技园出资成立技术转移中心公司,建立专兼职结合的技术经纪人队伍,专岗专人从事技术转移服务工作。

根据《东南大学专利转让、许可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科技成果作价投资管理办法》向企业或者其他组织转移转化科技成果,在努力实现技术转移和作价入股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维护学校及持有技术发明专利教师的利益,实现学校无形资产的增值。

通过参与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东大科技园有效推动一批国家重大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协助筹建多个专业领域的工程技术中心和校企联合中心,促进政产学研的有效融合。

截止目前,已组建了60余家拥有核心技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潜力和规范运营的高科技企业。累计形成的注册资本近13亿元,其中,以学校技术成果无形资产作价形成的注册资本达2亿元。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