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赴南京金港科技创业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13-01-18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6日,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江汉率科技园部分员工赴金港科技创业中心调研。

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管建国、金港创业中心综合服务部部长尹宏、工程建设部部长王光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管建国副局长首先介绍了金港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产业定位及组织架构,创业中心项目部、工程部、服务部、物业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心的载体建设、园区服务及运营情况。江汉总经理对金港创业中心的发展建设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今后两个园区在智能光电产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形成人才等资源的优势互补。双方就管理、运营等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在管副局长的陪同下,东大科技园调研组参观了金港创业中心的创业苗圃和科技人才馆。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