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召开2013年项目申报咨询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13-02-22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的组织程度,保证科技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入选率,222,以“2013年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为主题,东大科技园联合玄武区科技局及南京市科技创业专家服务站相关专家组织了2013年东大科技园项目申报咨询辅导会。

本次会议分为项目评审和项目咨询两大环节。南京东屹讯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东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计划申报“2013年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多家企业分别就企业基本概况、核心技术和市场前景等项目情况做了介绍,专家团成员对企业代表进行了相关提问。计划申报其它项目的企业也就相关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项目申报咨询辅导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项目申报咨询辅导会是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2013年的第一场主题活动。东大科技园将会契合园区企业各项需求,陆续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功能。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