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拜访玄武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3-03-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2日,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率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培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等一行拜访玄武区人民政府。玄武区区长徐曙海率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郑,区科技局局长徐劲松、区财政局局长王冬梅及新街口办事处主任刘云、梅园新村办事处主任胡建军等参与会谈。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向双方领导做了2012年度区校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情况和2013年发展计划汇报。双方领导进行充分交流。胡敏强常务副校长感谢玄武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大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东南大学在建筑设计等创意产业方面的传统优势,进一步释放高校设计类产业发展潜力,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在玄武区打造环东大创意设计产业带。徐区长充分肯定东南大学及大学科技园对玄武区地方发展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表示非常珍惜与东南大学之间的深厚友谊,一定认真履行校府合作协议,一如既往的支持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双方一致认为,东大科技园与玄武区政府的战略发展思路互相契合,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和完善区校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的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有效整合资源,合力将东大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打造成“高品质、高效益”的精致园区,为高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