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首场项目对接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3-29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9下午,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首场项目对接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报告厅举行。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蒋洪、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春阳、副主任陈凯、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小绪等领导,省天使投资联盟成员单位、相关科技园区代表以及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凯主持。东大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做了欢迎致辞,对各位参会来宾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概况,特别是以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为核心的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运营情况,并预祝本次项目对接会圆满成功。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主管单位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蒋洪发言,充分肯定了项目对接会的重要意义,指出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的宗旨是促进投资机构与科技创业者实现资本和技术的有效对接,而在大学科技园举办项目对接会有利于实现针对性和集中性的孵化投资;蒋处长表示,省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将优先支持项目对接会中形成的项目。

随后,省天使投资联盟分别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项目合作关系,为初创型科技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参会企业进行了路演并与天使投资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对接。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东大科技园通过和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了东大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的融资渠道,有助于今后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融资服务,有力的支持园区企业发展。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