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易红校长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

发布日期: 2013-03-28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8日上午,我校易红校长在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黄大卫、校长助理吴应宇及资产处、后勤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赴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栖霞区区委书记臧正金、副区长陈波及区发改局、科技局、人才办、商务局、财政局、燕子矶街道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吴应宇主持。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总体运作情况,特别是栖霞园区的改造建设工程和招商进展。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大学科技园有信心积极整合学校、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优势资源,最大限度的发挥东大科技园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窗口与平台作用。

随后,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栖霞区领导给予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改建升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南大学一定会将与栖霞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优势学科引进栖霞园区,并搭建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孵化环境。

栖霞区委书记臧正金表示,栖霞区委、政府一定与东南大学精诚合作,全力配合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的改建及招商工作,为栖霞区域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升级引进强大的科技助力与动力。臧书记建议,校府双方在开展园区一期招商工作时要明确产业定位,做好相关产业的集聚。同时应尽快启动园区二期建设工作,抢抓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潮,力争通过3-5年的时间,将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打造成品质园区和特色园区。

最后,易红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易校长首先对栖霞园区一期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再次对栖霞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栖霞园区改造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易校长指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要符合自身特点,招商工作要符合园区产业定位。易校长要求,大学科技园应及时将与园区产业定位相关的优势学科转化落地,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整个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就栖霞园区一期招商工作、园区机构设置及二期改建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了重要共识。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