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成贤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4-1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3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成贤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成功举行。

参加招聘会的有南京东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商周纵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南京高略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三十家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岗位,涉及IT、电子、设计、销售等十几个行业。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交流,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求职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满怀信心递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       

招聘会期间,成贤学院学生工作部唐小平部长先后与招聘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多家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希望校企间的合作能得到更进一步地发展。今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对接平台,在人才供需、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