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成果转移系列讲座之从研究到市场:美国和欧洲之路在东南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4-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23日下午,由东南大学科研院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的关于专利技术转移专题讲座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的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讲座由东南大学名誉教授让-路易斯-柯阿特里奥教授主讲,在宁的多家高校科研院、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以及大学科技园的代表参加了讲座。

演讲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主持。主讲人柯阿特里奥教授作了题为从研究到市场:美国和欧洲之路的精彩演讲。柯阿特里奥教授分享了美国和欧洲的专利技术转移运作模式, 详细解说了如何把大学特色知识技术通过专利申请一步步转向市场,为高校技术转移提供了先进的国外经验。

演讲结束之后,台下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演讲内容以及中国高校技术转移的实际情况向柯阿特里奥教授提出了不同的问题,柯阿特里奥教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演讲现场气氛活跃,柯阿特里奥教授精彩的演讲对高校技术转移水平的提升以及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提供了先进的国外经验和宝贵的意见,参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