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暑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5-20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19日,一年一度的东南大学暑期实习生招聘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作为专场招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科技园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受到在校学生热烈欢迎。

在大学科技园的大力运作与协调下,南京途牛旅游网、南京普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英锐祺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科技园园区企业入场招聘,为学生提供了150余个实习岗位,涉及IT、通信、环境工程、艺术设计、医药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在校东大学生纷纷来到各家公司招聘台前,了解实习岗位要求情况并投出简历;各个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与在校学生积极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除了东南大学的学生外,不少来自南京其他高校的同学也慕名远道而来。不少学生纷纷表示此类实习招聘会机会难得,自己将尽力争取满意的实习职位。

大学科技园为组织此次专场实习招聘会,前期做了大量协调工作,了解园区企业实习招聘需求,发布实习招聘会公告;招聘会当天,科技园企业服务部安排专车接送园区企业往返招聘会,并派专人前往现场做好协调维护工作,受到园区企业的好评。

一直以来,大学科技园作为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创新基地的作用,充分利用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既满足在园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东南大学在校学生提供了众多实习实训的机会。此次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是大学科技园完善校企对接平台,在人才供需、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的又一新举措。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