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市人社局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14-02-2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19日上午,南京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季顺祥、副主任郭锐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学生创业及外联部部长李卉等人参加会谈。

李克川副总经理对来访客人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季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栖霞园区展厅,季主任在听取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的载体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科技园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生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创业环境、学生创业基金以及对学生创业企业提供的孵化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季顺祥主任一行参观了园区学生创业企业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现状及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