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调研考察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4-02-2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20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在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等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至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建邺园区、下关园区、栖霞园区等4个园区调研考察。

刘书记首先视察了4个园区载体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各园区入驻企业,并与各区政府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交流。刘书记对各地方政府对大学科技园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学科技园一定会紧密贴合所在区域的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将东南大学的相关优势学科引进各园区,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在栖霞园区会议室举行。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向刘书记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概况,重点汇报了大学科技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刘书记对大学科技园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目前是南京科技创新创业的大好时机,地方各级政府对科技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空前。他要求,大学科技园应充分挖掘学校丰富的科教资源,积极与各级地方政府对接,从务实的角度培育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他希望,大学科技园能把握机遇、珍惜机遇、主动迎接挑战,将大学科技园的各项事业做实、做强、做大,成为东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平台。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