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携手建设银行共建科技企业融资平台

发布日期: 2014-02-24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21日上午,东大科技园与中国建设银行大行宫支行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融资平台。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东南大学财务处处长任卫时、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副总经理虞志霞及企业发展部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小企业中心主任夏伟胜、建设银行大行宫支行行长袁海伟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出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袁海伟行长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建设银行将创新服务小微企业的思路,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团购式服务。任卫时处长表示,小微企业、特别是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值得重视,在陪伴小微企业的成长过程中,银行与企业将获得双赢。大学科技园江汉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概况,并提出开展合作的具体思路,特别是推动银行与大学科技园联盟共同探索科技金融这一重要课题。

通过签约,建设银行成为继南京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之后的园区第五家合作银行。各具特色合作伙伴的相继加盟,进一步拓展了东大科技园公共服务体系融资平台,提升了园区的综合服务能力与层次。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探索服务模式和思路,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践行孵化高新科技企业的宗旨。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