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臧正金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及相关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4-03-12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6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臧正金一行来到我校对大学科技园及相关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副校长王保平、科研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领导,以及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郭广银书记代表学校向栖霞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臧正金书记对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校合作已初见成效,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区政府将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共同推进东南大学高科技成果在栖霞区实施转化和产业化,打造科技创新的产业化基地。会上,王保平副校长表示将利用大学科技园平台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随后,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专家对各自学院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

在王保平副校长陪同下,臧正金书记一行还调研参观了我校先进光子学中心实验室、机器人传感与控制技术实验室以及智能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研究室。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