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再获玄武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4-03-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19日,在刚结束的玄武区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上,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得了2013年度玄武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继2012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作为东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大学科技园在2013年期间,遵照我校“三个坚定不移”的战略部署,紧抓南京市打造“中国人才与科技创新创业名城”的机遇,在学校党政和市区级科技部门的领导下,结合玄武区的产业规划和“创新玄武”战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加快推进长江后街园区的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整合政府、企业等多方资源,实施政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将企业引进与人才引进相结合,通过开展特色引才活动吸引各方创新资源,提升园区的科技创新贡献率;积极培育创新品牌骨干企业,做到平台向企业集中、人才向企业集聚、政策向企业集成。

2013年,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在园企业承担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2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10项、市级项目10项。园区科技企业专利申请总量71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并获得受理的27件;园区科技企业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48件。资质认定方面园区企业也收获颇丰,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初次认定1家,复审通过1家;软件企业认定1家;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11家;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2家;玄武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定1家。

同时,科技园自身以项目申报为突破口,加快研究型公司建设。2013年,大学科技园先后成功申报了包括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在内的10项国家、省市级课题。此次获得玄武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大学科技园推动科技创新成就的充分肯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