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创业大讲堂第10期—知识产权规划及科技项目申报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4-03-20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18日下午,第10期大学科技园创业大讲堂在长江园区成功举办。本期主题是“知识产权规划与知识产权相关项目申报”相关知识讲解,主讲人是南京苏高专利商标事务所副所长肖明芳,园区20余家在孵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肖明芳所长从知识产权范畴和作用、如何申请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以及相关项目申报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知识产权新兴的重要性,以及商品流通领域容易产生的知识产权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如何运用和保护版权、商标权等问题。同时我们还专门邀请到建设银行大行宫支行客户经理为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科技融资方面的相关业务流程。讲座结束后,园区企业就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咨询。

《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他们进一步明确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