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4-03-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0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率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会见来宾,并与谢正义书记一行就加快推进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建设,以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展开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郭广银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易红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易校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谢正义书记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指出扬州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需要依托东南大学科技、人才等有力支撑,希望东南大学进一步加快建设与扬州已经确定的合作项目,并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和软件等专业学科优势,帮助扬州加快建设信息软件名城。郭广银书记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努力把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建成东南大学在扬州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更好地支持扬州产业发展;积极继续推进与扬州的全方位合作,并寻找结合点,助力扬州建设信息软件名城。应用技术院黄培林院长、大学科技园江汉总经理分别就扬州研究院和科技园扬州园区的建设情况和规划做了汇报。

江汉总经理在汇报中主要介绍了扬州园区围绕孵化载体建设、企业招商、孵化服务体系构建、产学研对接和转化科技成果等方面开展工作,并汇报了2014年工作要点及思路,同时希望在载体建设等方面得到扬州市委市政府和广陵区的大力支持。谢正义书记对园区建设和推进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