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聊城大学副校长孙兰雨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14-04-16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5日上午,聊城大学副校长孙兰雨一行6人到东南大学就产学研平台建设及运行机制方面、服务社会工作的激励政策机制方面、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及运行机制方面等进行调研,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接待了孙兰雨副校长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科研院、大学科技园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辉总会计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概况,接着就东南大学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之后,科研院李建清常务副院长和东大科技园江汉总经理分别就产学研平台建设及运行机制方面、学科性公司的组建方式及运行管理方面、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及运行机制方面分别做了介绍。会后,双方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