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百校联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贤学院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4-2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9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贤学院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成功举行。

招聘会引进了江苏金思维、神州信源、南京广电集团等近120家企业,他们为招聘会提供了700多个岗位,专业涉及IT、电子、生物医药、设计、销售等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共吸引了成贤学院8个院系30个专业近1200余名在校本科生前来求职。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同时对于求职者提出的求职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招聘会期间,成贤学院学生部对于东大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学生就业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今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拓宽校企间人才供需工作的思路,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园区企业创新创业人才汇聚,加快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共赢局面的形成。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