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隐形眼镜

发布日期: 2016-09-09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技术成果简介:

隐形眼镜是矫正近视等眼疾的三类医疗器械。中国近视发生率为33%,人数达4亿多。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最新数据表明,小学生近视眼发生率为22.78%,中学生为55.22%,高中生为70.34%,大学生约80%。隐形眼镜在中国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项目针对市场上隐形眼镜易于引起泪液中蛋白沉积,易于脱水,导致佩戴者眼睛干涩、模糊等问题,开发成功一类抗粘附、保水的隐形眼镜。本项目隐形眼镜结合了具有两性离子特征的氨基酸,结合了氟硅高透氧材料,有望开发成为全新的一系列隐形眼镜。

本项目已经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希望通过技术授权或转让方式与企业合作,进行新型隐形眼镜的开发。

本项目产品具有重要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