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8-08-1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8日下午,栖霞区副区长卢静、栖霞区人社局副局长梅华一行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副总经理邱卫东及双创工作部、企业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

卢副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栖霞园区展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初步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建园模式及所获成绩。座谈会上,朱卫民副总经理对卢副区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部和企业服务部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创业孵化服务及创业政策落实、在园企业及毕业出园企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梅华副局长就栖霞区这几年大学生创业形势、政策变化及落实细则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卢副区长对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在园区企业质量、产业集聚、人才集聚、带动就业及孵化服务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作为燕子矶街道辖区内唯一的一个科技园区,栖霞区及燕子矶街道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跟进相关政策落实。最后,双方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作为科技型企业加速孵化的载体建设,依据栖霞区的产业集聚情况,园区如何引入新型研发机构及校友资源,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栖霞园区的区位优势,双创工作和地方如何对接等几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沟通交流频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