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企业获中国首届哥伦比亚大学企业家商业大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 2018-08-1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11日,2018哥伦比亚大学企业家商业大赛总决赛在同济大学圆满落幕,大学科技园在孵学生创业企业南京速羽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教育品牌睿驰未来创客教育团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哥伦比亚大学企业家商业大赛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发起,旨在通过热门商业议题设置鼓励优秀年轻人参与并大胆实践,更好地走进并理解商业社会,在模拟比赛中提高管理、沟通和财务规划方面的能力。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鼓励在园企业和学生创业项目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并对成绩优异的团队予以政策支持,助力企业成长。(丁安昊、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