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项目团队晋级“i创杯”决赛

发布日期: 2018-08-3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4日,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正式落下帷幕。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团队若天科技从众多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若天科技的“基于精益数据分析的外贸b2b平台”项目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创建企业互联网营销标准并不断与传统营销相融合。

“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是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最高规格赛事。本届大赛紧扣“互联网+”,聚焦创新创业主题,6月开始共举办了30场巡回路演,覆盖全国13个城市,涉及云计算、大数据、企业服务、智能硬件、电商、金融、文娱等当下的前沿热门领域。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鼓励在园企业和学生创业项目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利用双创平台,为项目团队提供相匹配的资源对接,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