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0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30日上午,黄大卫副校长在资产经营管理处、保卫处和总务处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和高新园区检查工作,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朱卫民、邱卫东以及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黄大卫校长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随后邱卫东副总经理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以及运营中亟待解决的修缮、维保及安防等问题。资产经营管理处就三个校区基本情况以及校区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大卫副校长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目前科技园各自有园区关于修缮、维保及安防等问题存在主要矛盾,指示各职能部门加快推进相关问题的处理,要求与会部门建立协同机制,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大学科技园等所有使用单位正常运转,并进一步探讨关于相关经费来源方案,维持大学科技园可持续发展。(祁奇、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