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投人生,实现梦想”前海创投孵化器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10日下午,大学科技园举办“创投人生,实现梦想”前海创投孵化器学习分享培训会,日前赴深圳参加前海创投孵化器学习班的副总经理朱卫民为大家分享了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朱卫民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赴深圳培训的学习概况,主要包含前海创投孵化器的发展情况、课程安排内容、案例分析、个人心得体会,以及在学习期间与国金投资CEO林嘉喜等东大校友的交流情况,他指出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将东大资本引入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力量。

最后,朱卫民总经理提出了自己的总结和思考,针对个人及团队发展,他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员工需不断修炼和完善自身,提高自我认知和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协作;其次他围绕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提出需要以史为鉴,学习和反思过去的经验教训,明确当下的使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盘规划。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对创投及孵化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展了知识结构。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举办不同形式的培训活动,加强内生发展能力,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团队。(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