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带队科技镇长团赴栖霞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0-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12日上午,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带队栖霞科技镇长团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工作。燕子矶街道副主任李应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

袁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科技展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建园模式等情况,随后走访了园内优秀企业南京捷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袁区长认真听取企业家对产品和企业的介绍,了解企业在运营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并对相关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重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为企业创造的良好创业环境,并表示栖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条件、创业环境等多个方面支持科技型企业的发展,今后将加大沟通交流频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捷科生物科技曾获2017年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项目,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将其研发的核心技术应用在骨科医疗等领域,产品日趋成熟并已取得一定市场份额。东极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及抗体药物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资质。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公司主要研发定制无人机测绘及无人机飞行管控等技术,已成功进入2018年省级高企培育库。(张林进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