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在2018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0-2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24日下午,2018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荔枝广场幸福蓝海影院五号厅隆重举行。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南京市推进办专职副主任、市科委副主任陈为生,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网络传播部总编辑马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网络传播部副总监顾敏霞,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办、各区(园区)推进办、部分高校代表、获奖代表及多家媒体参加颁奖仪式,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最佳创意短片、最佳故事短片、最佳宣传短片等影片单项奖依次揭晓。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报送的《砥砺奋进筑梦共赢》获得最佳宣传短片提名奖,东南大学等七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代表东南大学上台接受颁奖。

据悉,自2018年6月起,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办联合荔枝新闻,围绕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以“创新南京,我们的南京”为主题开展了微电影大赛。大赛历时四月有余,共收到了近百部优秀参赛作品,数十万网友热情参与投票互动,经过初评、复评、专家终评等环节,13部优秀影片进入最终候选。

大学科技园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拍摄,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相关院系部处、东大校友、园区企业的配合下,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参赛影片的拍摄。自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启动以来,大学科技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协同推进创新名城和“双一流”建设,实现东大与南京市的共赢发展。影片全面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全景展现了园区的双创生态、孵化服务体系以及创业者奋斗耕耘的历程彰显了园区蓬勃的创新创业热情记录了大学科技园作为东南大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近二十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脚步。大学科技园自网络投票阶段即崭露头角,获得了广泛支持,以近3万票的可喜成绩挺进复评阶段,并成功入选最终候选作品。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勉励,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和培育,积极推进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作,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