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税务稽查视角下企业风险及防范”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10-3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30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平台合作单位江苏李安祥律师事务和玄武区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税务稽查视角下企业风险及防范”财税专题讲座在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教师、江苏省稽查人才库专家李昕老师为主讲嘉宾,吸引了来自园区企业及江苏律师行业协会的近30人参加活动。玄武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雷出席活动。

会上,张雷主任首先介绍了玄武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及主要服务内容。随后,李昕老师从企业如何做好税收筹划、税务稽查应对及争议解决、税务刑事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我国税务改革的现实背景通过理论介绍与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各种税务法律风险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

本次活动是大学科技园新形势下·财攻略”企业家论坛后续活动之一,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以更加专业优质的科技创业服务,促进校企协同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豆文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