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2018区块链全球名校巡回论坛-东南大学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1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10日,由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区块链产业中心指导,全球名校区块链联盟、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BTRAC区块链技术研究应用交流中心、Time财经、白话区块链联合协办的“区块链2018全球名校巡回论坛东南大学站”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顺利举办。论坛以“区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区块链给科技带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为同学们提供一站式了解区块链创新技术与前沿应用的最佳平台。

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全球名校区块链联盟会长孔彦卿出席论坛并致辞。朱卫民副总经理首先代表大学科技园向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努力打造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圈。孔彦卿会长表示区块链全球名校巡回论坛将陆续在国内外名校举办,与区块链行业知名校友、区块链学生组织深度协作,共同探讨全球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未来发展趋势,提供行业交流发展平台。

在经验分享环节,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肖凡做主题为《科普区块链:技术、币和未来》的分享,他从区块链计数原理、币的基本逻辑、区块链未来等方面详尽解读了区块链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场景,并倡导同学们要独立思考,形成对区块链技术的自我认知。

易能链策略总监、阿里巴巴产品设计顾问冯旷龙,炫盛科技负责人、前墨客上海负责人孔令国,FIBOS 联合创始人于苏丰,白话区块链产品合伙人黄应伟等专家共同围绕区块链技术与场景应用、区块链产业打造、发挥区块链技术创新优势等相关热点问题展开热议和交流。

据悉,全球名校区块链联盟是一个全球大学生进行区块链技术学习和交流的国际化平台。成立于2018年,成员来自全球50多所名校,由在校大学生、资深投资人士、创业导师、区块链技术专家、大学教授等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组织。该组织旨在为区块链技术在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链接区块链校友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聚焦应用需求,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国际高校间的交流,建立全球化校友交流社群。

本次论坛围绕区块链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设置的相关议题,同时连接区块链校友资源,进一步推动了区块链技术在国际高校间的交流。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依托东南大学优势资源,积极促进我校各个学科与科技创新在融合过程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产业合作。(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