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开展综合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1-2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28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在玄武园区开展综合业务培训。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朱卫民、邱卫东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按照大学科技园业务范畴分为五大主题,分别是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对外宣传与会务组织、双创大赛组织、企业服务与数据统计,由各部门委派员工作为主讲人。五位主讲人精心准备了PPT并按照各自业务范畴进行讲解,不仅详细介绍了每项业务的内容,还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心得。

在总结中,李克川副总经理表示,这样的培训形式使各位员工对不同部门、不同业务范畴的工作都有了深入了解,能够促进整个团队的服务水平提升,并要求全体员工做好中长期规划,有的放矢地投入工作,提升工作效率。邱卫东副总经理表示,在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对标找差,明确、具体、量化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各部门通力合作,发掘亮点,弥补不足。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开展各类员工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能力,打造复合型、高素质团队。(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