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第四届幕府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14日下午,由大学科技园和幕府创新小镇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幕府登高活动在大学科技园下关园区拉开帷幕,近40家企业的1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幕府创新小镇陈建华主任主持,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邱卫东发表了赛前动员讲话,随后幕府创新小镇左文芳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在山峦柏翠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园区企业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航拍无人机一路跟随大部队飞往山顶,全程收录了参赛者们昂首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各15名获奖选手。

据悉,幕府登高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大学科技园各园区数百家企业之间、园区服务团队与企业之间沟通与交流的重要纽带。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的工作生活理念,增强园区及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协同发展、互惠共赢。(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