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资本市场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 2018-12-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18日下午,“融资·融智,共创梦想——资本市场主题沙龙”活动在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举办。活动特邀了华泰联合证券、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等资本市场领域专家到场分享。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邱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近2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嘉宾分享环节中,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郭凯先生首先做了初创企业资本运作案例分享,介绍了5个不同类型、不同体量的初创企业资本运作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出企业在发展的不同阶段,都有与资本市场进行对接的可能,如果运作得当,企业将得到跨越式成长的机会。随后,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张鎏律师从全球资本市场概况、企业发展不同阶段与资本市场的联系、如何获得投资方青睐以及如何选择适合企业的投资方等多个角度享了资本市场的专题知识。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针对企业自身在现实中面临的融资问题,向专家提出疑问,与会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的解答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为在园企业深入了解资本市场,对接资本资源提供机会。整场沙龙内容丰富,讲解独到,分析透彻,到场企业都表示获益良多。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平台优势,整合更多优质创业资源,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的真实需求,使大学科技园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在实处,促进在园企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石永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