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产业部门专题党课在大学科技园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2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年6月30日下午,吴刚副校长在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为校产业单位讲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校产业党工委、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及其他各全资控股企业党员代表参会听课。专题党课由校产业党工委周勇书记主持。


吴刚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介绍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意义、实现途径和根本任务。吴刚副校长结合校办产业实际对产业党员提出了“三个关键”期望:一是产业党员需加快思想观念转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三全”员工教育,坚持把立德育人作为中心,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将党的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及意识形态教育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三是认真研读和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细则,全面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随后,吴刚副校长通报了2017年中央巡视组对东南大学巡视的反馈意见,介绍了学校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产业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务必在7月31日之前完成相应的整改任务。


最后,产业党工委书记周勇总结发言,希望各党员将此次党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工作相结合,把党课精神传达到工作中,同时希望产业单位按照中央巡视组的要求,制定整改计划,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