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参观学习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10日,大学科技园组织全体员工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了以“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陈毅粟裕在苏南溧阳创下的丰功伟绩,增强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书法碑廊、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纪念馆通过照片、实物、图表、沙盘等翔实的史料,展现了烽火岁月中,共产党人艰苦抗战、廉洁治军的优良作风,立志报国、舍生忘死的崇高品德。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史迹,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在史料展览馆,科技园公司全体党员齐聚一楼大厅,面向党旗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先驱们无畏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丁安昊、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