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毛大庆

发布日期: 2019-01-29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校友简介】

毛大庆,博士、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亿润投资高级合伙人、万科外部合伙人。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顾问、北京市青年商会会长、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副会长、全联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北京市青联常委、中民投决策委员会顾问、盘古智库学术委员、金海生态庄园独立董事。爱好马拉松运动,截止20195月,毛大庆已经完成全程马拉松100个。著有《凿开公司间的隔栅:共享时代的联合办公》、《中国众创空间行业发展蓝皮书(2016):中国众创空间的现状与未来》、《城市人居生活质量评价体系研究》、《永不可及的美好》、《无处安放的童年》、《一口气读懂新加坡》,译著《奔跑的力量》、《朝圣波士顿马拉松》、《鞋狗》、《为谁留的空椅子》、《跑者脑力训练手册》等。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1148位。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